一個簡單和長期的承諾

在1970年,Hal 和 Brigitte Wing 遇到了一位德國畫家,他提出了一個有趣的想法,這就是現在的多功能工作梯的原始概念。在那位德國畫家的祝福之下,Hal改變了傳統工作梯的樣貌,創造出現在的小巨人工作梯。 在Little Giant美國小巨人工作梯成立之後,該品牌成為美國猶他州當地社區家喻戶曉的品牌,並持續在全美穩定發展,多年來我們與優秀的經銷商和供應商合作,讓您能夠更容易的使用我們小巨人工作梯。

安全最重要

您有多種選項可以選擇適合的小巨人工作梯。因為我們相信您值得使用更好的工作梯設備,透過你的工作需求選擇合適的工作梯,讓您能夠安全的完成任務。

#完成任務

我們品牌宗旨是創造更安全的工作梯設備,幫助您解決問題。 我們的客戶範圍從專業人員到企業場所用途,其功能獨特能夠使每個人都能夠簡單操作就能夠輕鬆地完成任務。無論您是水電工、建築工、油漆工、洗窗工人、消防員、軍人還是假日工,我們都有您適合的商品供您選擇。
1970

1976

1977

1980

2006

2010

光明璀璨的未來

由於工作梯的安全意識提高使Little Giant 小巨人工作梯成為安全攀爬設備的首選公司。隨著我們持續不斷的研發和設計與挑選最好的材質,您將會看見各式各式的新產品和教育訓練,因為我們迫不及待想要與您分享資訊。

我們的團隊

Little Giant 小巨人工作梯不斷的透過研發和設計與挑選最好的材質,創造出高安全性的工作梯設備,幫助您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