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安全性

即使是最簡單的日常工具,如果濫用也可能會導致危險。 儘管看似無害,但在我們的工作場所和車庫裡,有一種日常工具導致的死亡人數比鯊魚、老虎、鏈鋸甚至飛機墜毀的總和都還要多,那就是”工作梯”。

預防受傷 保護生命

工作梯事故傷害常見原因

常見問題

長時間搬運過重的工作梯,會造成身體負擔,因而導致您的背部、頸部和肩部受傷。

解決方案

Little Giant 將工作梯設計成世界上最輕的工業級工作梯。 使用航太級全鋁合金和玻璃纖維等材質製作而成。您可以相信您的工作梯輕巧又堅固耐用。此外,我們有許多的工作梯都有搭配輔助輪的設計,搬運移動能夠更加輕鬆。

尋找正確的工作梯>

常見問題

每個工作現場其地形都不太相同,您的工作梯應該要能夠符合現場的地形。 如果你要抵達很高的天花板,您不會使用腳踏凳,如果你要抵達標準門框高度也不會使用20′ (609.6公分) 的工作梯。

解決方案

如果您需要站在不平整的地面上,你需要一個有可調節式長短腳設計的工作梯。如果你要在電力環境下工作,你需要一個不會導電的玻璃纖維材質的工作梯。如果你要在很高的天花板工作,你需要一個可以抵達很高的天花板的工作梯。

尋找正確的工作梯>

常見問題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正確的使用工作梯,那麼就算擁有合適的工作梯也是不夠用的。每個工作梯都有正確和錯誤的使用方法。瞭解正確的使用工作梯會讓您在工作時能夠更佳安全。

解決方案

適當的訓練。每當您使用新的工作梯時,請花時間熟悉它,這樣您就可以安全的工作,而不會發生事故。 Little Giant 小巨人工作梯會經常在我們的網站、YouTube 和社群媒體發佈相關內容。如果您需要您正在使用的工作梯相關資訊,您可以掃描工作梯上的二維碼,能夠讓你下載使用說明手冊。

尋找正確的工作梯>

常見問題

當你站在工作梯上面時,您會希望能夠完全面對您的工作目標,使用錯誤的工作梯,你可能會呈現扭曲或傾斜方式工作,可能要避免使用錯誤的工作梯而導致您的安全陷入危險。

解決方案

您需要一個可以讓您輕鬆面對工作的工作梯。使用我們通過 OSHA 認證的工作梯之一,例如:金剛梯或萬用梯更能夠靠近您的工作。我們有許多工作梯能夠調整配置為 90 度,因此您可以正面面對您的工作;如果您想在面對工作時能夠更加舒適,請使用我們帶有站立平台的工作梯。

尋找正確的工作梯>

常見問題

當你站在工作梯上,有些目標遙不可及時,自然會傾向用跨越的方式,而不是爬下來重新設置工作梯。然而過度延伸會導致工作梯不夠穩定,而產生從工作梯上墜落下來而導致死亡的案例,這也是工作梯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

解決方案

增加側邊的穩定性,我們有許多工作梯都有一個寬闊的底座或可調節式長短腳設計,能夠維持工作梯呈現置中且更佳安全穩固。

尋找正確的工作梯>

想瞭解更多?

我們有全新的專業工作梯設備專門幫助您避免受傷以及符合 OSHA 安全標準而設計。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有關工作梯安全性以及您和您的團隊如何更安全的工作,我們建議您查看我們的 YouTube 頻道,我們經常會發佈產品安全操作相關影片,以便您瞭解最新情況。